是林晓原

Haz lo que quieras.
No persiga la tasa de clics.
Comparte lo que te gusta con los demás.
Eso es suficiente.

🌻

© 是林晓原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圈内资本兔的问题

说实话,本来我是没啥感想的,各位搞就搞嘛图个开心也不是不可以

但这还是我点开主tag看见某篇写红蓝兔【作者还赐称“十星组”】的文后,我才想着就着这事逼逼叨叨一番的

【别问我那篇文我有没有仔细看,我自然是看都不想看,这跟我雷熊兔所以不看相关文图一个样;而且本次叭叭的重点不是人家文写得好不好,是关于资本兔这个同人设定的问题】

搞资本兔我自然是没问题的,真没啥问题。同人创作嘛,有这种脑洞那出于兴趣搞一搞那的确没什么

但是,问题就在于你做饺子却只是单纯搞了个皮,又没有往里面放什么馅料,直接和另一个早就包好有馅的饺子随便煮完后摆上餐桌给客人品尝,你这算是什么啊?

什么?你说你这只是无脑产物?只是为了满足你自己的私心和你那渴望粮的cp脑?

拜托,那也得看看原作是倾向什么的再搞,好吗?

那兔原作是什么倾向的?政圜治倾向的?没错吧?兔子是代表什么?红党?这人人皆知对吧?那你看看你这无脑搞出来的资本兔还有红蓝兔水仙,你看这合适吗?

不是说不让搞资本兔,只是说如果要搞资本兔这种类型的话,必须得严谨

不要忘了,那兔总归也是政圜治向的作品,资本兔和赤鹰这种可不是你想搞就可以随便搞的东西,要搞你还得足够了解zb主义和sh主义这些思想才能搞得好

举个例子,像星董和洛秋的联动平行世界那样有详细的设定背景的这些就很可以√

好了,我叭叭完了,爱看不看,有想法也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

别杠,真别杠,你杠我删+拉黑处理qwq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