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林晓原

Haz lo que quieras.
No persiga la tasa de clics.
Comparte lo que te gusta con los demás.
Eso es suficiente.

🌻

© 是林晓原
Powered by LOFTER

呃……嗯?

是我2g网了吗,自从六天军训后没怎么关注兔圈就莫名出了一些事,我现在才知道

好吧,是这样,虽然我不清楚具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既然她们退圈了那也是个人选择,能让自己开心就好,我别无其他想法

不过现在对兔圈的热情逐渐淡了也是真的,之后随缘更吧,只能说很抱歉但最近确实没有什么动力想画那兔了,或许往后会更些你们可能不太感兴趣的其他圈亦或是自己oc相关的东西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若取关请便,如果还愿意留下来关注我的话我也很高兴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